行业资讯

高300万 芜湖市支持5G基地建设奖励补助申报材料及条件

文字:[大][中][小] 2020-9-11  浏览次数:1387

芜湖市支持5G基地建设奖励补助申报开始来,高奖励补助是300万元,5G是未来的趋势,如果符合条件的企业单位可以着手准备申报了,如果对于芜湖市支持5G基地建设奖励补助申报材料、申报条件还不清楚的,可以看看以下具体内容:

1. 芜湖市支持5G基地建设奖励补助申报条件

(1)申报的项目应符合《支持5G发展若干政策》(皖政〔2020〕18号)支持范围;

(2)基地已在我省正式建设并运行半年以上。

2. 芜湖市支持5G基地建设奖励补助申报材料

(1)资金申请报告;

(2)有关基地立项文件,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材料(各方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关键研发、生产设备购置等证明材料(设备清单及设备购置发票等)。

3. 芜湖市支持5G基地建设奖励补助

对基地关键研发、生产设备按设备投资额的5%进行补助,高300万元。

根据新的《支持5G发展若干政策》主要符合条件的其他都可以进行申报,而且除了芜湖市支持5G基地建设奖励补助外还有其他的单项可以申报哦。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