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截止9月18日前 合肥高新区2019年环保政策兑现补充申报条件及材料盘点

文字:[大][中][小] 2020-9-14  浏览次数:1188

根据关于合肥高新区2019年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1+N”政策体系通知文件,现就补充申报条件及要求盘点,申报时间截止于9月18日前,有需要的请知悉:

政策咨询电话:0551-65300586

一、扶持范围

工商、税务、统计关系均在高新区的,符合文件扶持范围的企业。

环保政策扶持范围具体包括:支持企业环保提升,鼓励生产企业开展重点污染源改造和污染防治新技术、新工艺推广应用。对当年完成项目的企业给予总投入20%,高不超过150万元一次性奖励。

二、申报材料

1.合肥高新区项目资金申报表(含封面)。

2.政策兑现申请报告。

3.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申报时间及要求

1.本次申报为2019年度符合政策要求的奖补项目(前期已经申报的,本次不得重复申报)。

2.请各有关企业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份)和电子版报至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叉口高新区管委会803室)。经生态环境分局初审后,准备纸质版申报材料(七份)和汇报PPT(5-10分钟,项目名称、内容、规模、总投资、资金来源、建设起止时间等基本情况,建设后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申报补助类型以及相关条款测算的财政支持金额)接受专家评审。

3.未按时报送的,视为主动放弃项目补助(奖励),逾期不再受理。

高新区环保技改奖评分标准

1、是否有利于改善周边环境质量,且污染治理效果明显;

2、实施方案污染处理工艺科学、合理、有效;

3、项目前期基础较好,配套资金落实,工程预算有效、合理;

4、项目已完成,并且配套材料齐全。

5、企业三同时环保配套项目、因超标被环保部门责令整改项目除外。

注:申报项目配套材料含封面、目录、申请表、申请报告(打给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和相关支撑材料(中标通知书、工程合同及发票、项目方案、相关照片、环保验收意见、监测报告、营业执照、审计报告等)。

以上就是本次补充申报2019年环保政策兑现,需要了解的请咨询:15855199550(微信同号)

 

下一篇:安徽省双软企业认证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