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蜀山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指标及认定程序、费用盘点

文字:[大][中][小] 2020-9-15  浏览次数:1187

关于合肥市蜀山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怎样进行的?本文将为你介绍关于蜀山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指标、程序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需要注意的是,高企申报是每年热门项目,每年分为两个批次申报,企业需要把握好时间,毕竟该项目竞争激烈,不要错过佳时机。

蜀山区高企申报电话:15855199550(微信同号)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费用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一般情况下,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会产生以下几方面费用:咨询服务机构的服务费,知识产权费用,审计费,科技查新费,产品检测费。

蜀山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程序

1.我委将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组织专家评审,评审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2.将资金申请报告文本、项目申报汇总表、项目真实性承诺函一式两份报送至蜀山区发改委。

3.申报热线:0551-65300586

蜀山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

(1)技术相关性: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航空航天技术、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资源与环境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行业;

(2)知识产权要求:1项发明专利或者5项实用新型专利、或5项软件著作权(注:不含商标,且发明专利必须在有效期内,如发明专利的有限期为20年、实用新型专利10年、软件著作权50年,专利或软件著作权的所有权必须为企业,不是企业的,可通过转让或者变更把所有权变为公司)

(3)公司人员的学历要求:大专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比列为30%以上,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比列为10%上;

(4)近1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如下要求:

销售收入小于5000万元的企业,比例不低于6%;

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0000万元的企业,比例不低于4%;

销售收入在20000万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

(5)项目须属于先进环保领域, 技术水 平国内领先、具有高成长性的项目优先支持。

(6)项目的前期工作(包括核准/备案、土地、规划、环评、能评、自有资金等条件 )已落实,并 巳开工建设,建设期不超过 2 年。

(7)近三年已获得发改委先进环保专项或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支持的企业原则上不再申报;已获得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再申报;信用中国上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不得申报。

在蜀山区高企申报中,很多人遇到的问题是关于研发费用归集问题,关于这个问题可以来咨询卧涛科技,我们卧涛网十年专注于项目申报,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方面拥有卓越的代理经验与丰富的成功案例,作为行业内出色的项目申报代理机构,如果有需求请联系我们咨询。

联系方式:15855199550(微信同号) QQ:2885169026

 

 

下一篇:安徽省软件企业认证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