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20年淮北市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认定中!申报条件、时间及材料介绍

文字:[大][中][小] 2020-11-11  浏览次数:1212

2020年淮北市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申报中!淮北市消费品工业“三品”行动示范企业是指轻工、食品、纺织、医药、家电及消费电子等行业中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等方面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淮北市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申报条件、时间及材料介绍如下。

 

政策咨询158/5513/7731微信同号),QQ:2885166281

 

淮北市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申报条件及材料

企业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产品技术处于行业先进水平,主导产品在该行业领域内影响力较大。

1、安徽省境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省经信委工业调度云平台上正常报送数据的规模以上消费品工业企业。

2、具有持续的“三品”创新能力,企业在产品研发、创意设计、包装制作、营销模式等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具有稳定的研发机构和较强的研发投入。

3、制定完备的自主品牌发展规划。重视品质管理、品牌培育、营销管理等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品牌宣传推广费用近3年投入较大。

4、企业重视生产线技术改造及两化融合建设。生产线技术改造、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等投资力度较大。近3年来未发生过重大产品质量、安全、环保等不良记录。

 

按照《办法》规定,提交《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申报表》等申报材料。

 

淮北市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申报时间

按照《办法》规定的工作程序,申报企业向其所在县区经信部门提出申请并按要求上报申报材料。各县区经信部门负责对属地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查,请于2020年11月20日前行文,将材料(一式3份)报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