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咨讯

代理 黄山市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申请登记 需要的材料

文字:[大][中][小] 2021-5-26  浏览次数:1517

黄山市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经国家知识产权局登记产生。要想获得布图设计专有权,需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登记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
免费专人指导:15215652910(微信同号),QQ:2885060173
申请人办理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时应提交哪些文件
(一) 必须提交的文件:
① 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登记申请表一份(相关表格可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下载)。
② 图样一份。
③ 图样的目录一份。
(二) 可能需要提交的文件:
① 布图设计在申请日之前已投入商业利用的,申请登记时应当提交4件样品。
② 申请人委托代理机构的,还应提交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登记代理委托书。
(三) 此外,申请人还可以提交:
① 包含该布图设计图样电子件的光盘。
② 布图设计的简要说明。
申请文件的形式要求
(1)图样:包括该布图设计的总图和分层图,以适合A4纸的大小打印在A4纸上;每页纸打印一幅图;当图纸有多张时,应顺序编号。
(2)图样的目录:应写明每页图纸的图层名称。
(3)样品:所提交的4件集成电路样品应当置于专用器具中,器具表面应当贴上标签,写明申请人的姓名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名称。
(4)简要说明:说明该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的结构、技术、功能和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5)光盘:光盘内存有该布图设计图样的电子文件。光盘表面应当写明申请人的姓名和集成电路名称。
想要了解更多或者是不明白的问题,可直接咨询以下免费热线,24小时在线指导。卧涛专业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项目申报、软件开发、企业孵化、高企申报等服务,江苏安徽企业可免费上门指导!更多区域,敬请期待。
政策代理指导热线:0551-65307621,15215652910,QQ:2885060173

下一篇:可申报项目汇总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