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汇总2021年合肥市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政策申报条件材料领域

文字:[大][中][小] 2021-6-4  浏览次数:1155

对于合肥市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政策申报分为支持研发创新和支持招大引强两大类,对于该项政策申报条件及材料汇总分析如下,供您参考
免费专人指导:15215652910(微信同号),QQ:2885060173

(一)支持研发创新
1.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根据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发展工程支持方向,以项目形式开展申报。同一申报单位同一年度申报项目数量不得超过3 个。
(2)项目须采取“高校院所(主牵头)+企业”或者“企业(主牵头)+高校院所”方式联合申报。高校院所和企业通过投资入股组成的独立法人也可申报。
(3)主牵头单位应为省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或者高校院所,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时间为2020年1月前,有较强的研发实力,运行管理规范,并能够为项目实施提供人员、资金、设备等保障。
(4)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正高级职称,且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少于6 个月。聘用外籍及港澳台地区的研究人员可作为项目负责人,但须由项目牵头单位提供相关证明。同一项目负责人同一领域限申报一个项目,承担本工程在研项目未完成者,不得申报其他项目。项目承担团队应拥有不少于5 个具有高级职称或相关领域博士学位的人员,且每年用于本项目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
2.申报材料
(1)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审核上报文件和支持研发创新项目汇总表。
(2)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可委托相应资质单位或自行编制)。
①项目建设的依据、背景和意义。
②项目牵头单位及参与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财务状况;团队基本情况和相关领域主要荣誉。
③技术与市场分析。国内外技术与市场状况与发展趋势、项目目标市场与占有率分析、竞争力分析。
④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建设背景、建设地点、研发内容、技术工艺、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以及各项建设条件落实情况等。
⑤研发创新情况。包括技术工艺创新点、预期研发成果,知识产权获得及归属情况,技术创新对全国贡献情况分析。
⑥进度目标及实施期限。研发、试制、小试计划进度及阶段性研发成果。项目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3 年。
⑦新增投资估算和资金筹措方案。
⑧项目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项目风险分析。
⑨项目管理制度、各参与单位的职责分工、资金分配方案及相关合同或协议。
⑩项目技术、资金等相关支撑性文件。
(3)申报单位真实性承诺书。
(4)项目目标任务书、基本信息表

(二)支持招大引强
1.申报条件
(1)申报日上一年度起在我省新设立独立法人生产企业。
(2)实缴资本达到1000 万美元或1 亿元人民币以上并用于本省项目投资。
(3)母公司为汽车产业跨国公司、国内整车10 强企业、关键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装备、材料,下同)10 强企业。
2.申报材料
(1)市发展改革委审核上报的文件。
(2)省内注册企业和其所属(控股)公司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实缴资本证明材料。
(4)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或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授权第三方权威统计机构公布的证明材料。
(5)申报单位真实性承诺书。


想要了解更多或者是不明白的问题,可直接咨询以下免费热线,24小时在线指导。卧涛专业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项目申报、软件开发、企业孵化、高企申报等服务,江苏安徽企业可免费上门指导!更多区域,敬请期待。
政策代理指导热线:0551-65307621,15215652910,QQ:2885060173

下一篇:项目申报规划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