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咨讯

代办2021年合肥市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流程

文字:[大][中][小] 2021-6-10  浏览次数:1674

专利申请办理及后续事情处理,年费缴纳等如果有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哦!如下补充说明了关于申报合肥市实用新型专利的流程材料,供您参考!
免费专人指导:15215652910(微信同号),QQ:2885060173

年费缴纳的时间:授予专利权当年的年费应当在办理登记手续的同时缴纳,以后的年费应当在上一年度期满前缴纳,缴费期限届满日是申请日在该年的相应日,此年费可由申请人自己缴纳,也可以由我们代为缴纳。
补充说明:
1、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国家实行的初步审查制,也就是,初审合格即授权发专利证书,没有经过发明专利的实质审查程序,所说的实质审查程序,是指审查员会检索全球与申请专利相关的专利文献,来评价申请专利是否具备授权条件的一个审查程序,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由于没有经过这个程序,因此相对于发明专利来说,其缺乏一定的稳定性。
2、获得实用新型或外观专利证书后,专利权人如果要起诉他人,法院或知识产权局会要求专利权人补办一个“专利权评价报告”,这个“专利权评价报告”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相当于发明专利的实质审查程序,其会对专利是否具备新颖性、创造性以及是否符合专利法规定的授权条件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评价。
3、“专利权评价报告”做出的时间和费用:国家知识产权局在收到专利权评价报告请求书后2个月内作出“专利权评价报告”,费用一共为2400元。

想要了解更多或者是不明白的问题,可直接咨询以下免费热线,24小时在线指导。卧涛专业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项目申报、软件开发、企业孵化、高企申报等服务,江苏安徽企业可免费上门指导!更多区域,敬请期待。
政策代理指导热线:0551-65307621,

 

15215652910,QQ:2885060173

下一篇:项目申报规划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