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卧涛:安徽省第一家提出专注“科技项目申报”理念的科技咨询公司

文字:[大][中][小] 2015/12/23  浏览次数:3227

卧涛:安徽省第一家提出专注“科技项目申报”理念的科技咨询公司。

早在2012年,安徽卧涛就提出专注“科技项目申报”理念,开始系统阐述科技项目申报对于中小企业发展所能带来的好处。

 

 

安徽卧涛致力于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政府荣誉及资金奖励,在中国,政府希望通过制定一些经济发展计划去引领国家经济发展的未来,政府通过一些资金的无偿支持去引导中小企业的发展,避免国家资源的重复浪费。这时如果中小企业能把自己的发展方向同国家的未来发展方针有机地结合起来,往往可以得到飞速的成长。这就是中小企业时行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好处之一。

 

安徽卧涛一直以来建议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以选择与科技咨询公司分工协作,共同完成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因为企业虽然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但对于科技项目申报的整个流程及每个科技项目申报所需要的附件条件往往不是太熟悉,如果由企业自己独立去完成,往往会浪费了许多时间与精力而得不偿失,有时可能还错失了科技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

 

另外,科技项目申报是一个系统工程,比如一项新产品的研制过程中,在不同的阶段可以去申报不同的项目,不同的企业可以申报不同的科技项目,这些专业的项目申报工作都是科技型企业平时所欠缺的知识与技能,因为传统的科技型企业平时要忙碌于产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之中,平时一般没有太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学习系统的科技项目申报知识。另外,科技政策与信息每年每月都会有一些变化,科技型企业也没有时间与精力去关注这些科技信息与政策等等。科技咨询公司可以说担当了一个科技孵化器与科技信息咨询的作用,所以说科技型中小企业与科技咨询公司的合作是一个双赢的过程。

 

企业发展了,可以向国家纳税,可以解决就业问题,可以向社会提供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利国、利民、利千秋!

 
安徽卧涛专注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