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企业补助规划!安徽省人工智能计算资源申报参考标准要求

文字:[大][中][小] 2020-8-25  浏览次数:1718

上半年安徽省大部分补助政策都已经截止申报,下半年可以申报的扶持政策比较少。需要申请补助政策企业看过来,目前安徽省企业可以重点规划申报的是人工智能政策,刚看上去很多企业觉得不符合领域,其实所谓人工智能涵盖领域很广阔。下面一起看下安徽省人工智能计算资源申报参考标准要求!0551-65300518

1.具有良好的机房、通信、安全等基础设施。

能满足电子信息系统机房B级标准;具有良好的对外传输网络,出口带宽不低于1Gbps;系统具备良好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系统安全及用户数据安全,服务系统应通过等保二级评测。

2.具备较强的计算能力和充足的存储资源。

支持中央处理器(CPU)或智能处理器(MLU/FPGA/DCU/GPU)等多种硬件结构,其中中央处理器计算核心不少于4000个或智能处理器不少于400张或双精度浮点计算能力不低于1PFlops;具有足够容量及IO读写性能的存储,容量不低于1PB,IO持续读写能力不低于10GB/s。

3.具有丰富的人工智能平台和框架。

支持三种以上常用深度学习框架或平台软件,如TensorFlow、PyTorch、Caffe、MxNet、CNTK等,并具备灵活的可扩展性,能方便地支持其他新增框架,对外提供统一的模型算法配置方案。

4.具备服务高可用性和安全性。

网络设备做冗余配置、关键数据备份、关键服务器节点互备、业务服务高可用,并保证系统可用性应对设备运行状态、资源使用等进行监控,能够在发生异常后及时发出告警,服务可用性99.99%以上。

5.提供丰富的计算模型算法库。

包括CNN、RNN、LSTM、DBN等;开放接口具备插件式集成算法服务能力,支撑人工智能多个领域的应用验证。

6.具备良好的管理服务能力。

建立规范的管理、维护、收费标准等规章制度,具备一支能为用户提供高层次的技术支持服务团队,团队技术人员5人以上。

以上只是安徽省人工智能政策一部分标准要求,更多领域要求及标准要求可以咨询:18755150022(微信同步)可以对安徽省补助政策规划。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