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奖补10万!合肥市庐阳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好处及申报条件名额分配

文字:[大][中][小] 2020-8-26  浏览次数:1653

刚刚合肥市经信局发布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通知,合肥市庐阳区的企业朋友可以准备申报了,庐阳区申报成功会奖补10万,奖补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合肥市庐阳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条件有哪些呢?庐阳区有多少个名额分配呢?

 

合肥市庐阳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好处

1、庐阳区申报成功会奖补10万。

2、市经信局择优推荐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企业提供产学研合作、管理咨询、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服务。

 

合肥市专精特新政策咨询:0551-65300128,158/5513/7731(微信同号)

 

合肥市庐阳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条件

(一)在合肥市行政区域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连续经营两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规模以上的中小工业企业及生产性服务业企业(软件信息技术服务、节能环保服务、检验检测认证、研发设计、仓储物流等)。

(二)我市重点培育的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骨干企业,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省内或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销售收入增长率不低于10%。

(三)企业主业突出,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主导产品在细分市场领域内位居省内或者国内前列,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占本企业销售收入的50%以上。

(四)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或专有技术1项以上,并在生产中应用。企业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2%以上。

 

 

合肥市各县区名额分配表

县区名称

分配名额

备注

经开区

45

 

高新区

45

 

新站高新区

20

 

安巢经开区

10

 

肥东县

30

 

肥西县

30

 

长丰县

30

 

庐江县

20

 

巢湖市

20

 

瑶海区

10

 

庐阳区

10

 

蜀山区

10

 

包河区

20

 

 

 

从上表可以看出庐阳区是有10个名额的,名额有限,想要申报的企业要抓紧申请了,更多政策申报细节欢迎咨询15855137731。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