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5万奖补!合肥市新产品鉴定申报条件详细介绍

文字:[大][中][小] 2020-9-22  浏览次数:1191

合肥市新产品鉴定申报条件:
申报新产品认定前,须进行新产品鉴定。
具体条件如下:
(一)申请单位应为本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企业、高校、科研或其他经济组织等。
(二)在省内首次研制生产,并于近三年内形成批量生产并上市销售的产品。产品符合产业政策和技术标准以及行业管理要求。
(三)产品应具有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取得授权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软件着作权等,且知识产权明晰。
(四)产品技术成熟、质量可靠、性能良好,并通过具备检验检测认证资质的相关专业检测单位的检测。
属于有特殊行业管理要求的产品,必须具有或省相关行业管理部门批准颁发的产品生产许可证。属于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必须通过强制性产品认证。
(五)产品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或能够显着降低生产成本,比同类产品有明显的性能、价格优势。生产企业具备规模化生产条件。
合肥市新产品鉴定申报热线:0551-65310892,15855157003(微信同步)
合肥市新产品鉴定申报好处:
①申请一个安徽省新产品鉴定,合肥市补助5万元(企业一年内原则上不能超过10项);
②申报安徽省新产品鉴定,体现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是以后给类科技项目申报的基础;

③申请安徽省新产品鉴定,拿到安徽省新产品鉴定证书,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更多项目学习:安徽省工业精品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