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新型墙体材料产品是什么?芜湖市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申报条件及流程介绍!

文字:[大][中][小] 2020-10-20  浏览次数:1081

新型墙体材料产品是什么?
新型墙体材料是区别于传统的砖瓦、灰砂石等传统墙材的墙材新品种,包括的品种和门类很多。从功能上分,有墙体材料、装饰材料、门窗材料、保温材料、防水材料、隔音材料、粘结和密封材料,以及与其配套的各种五金件、塑料件及各种辅助材料等。从材质上分,不但有天然材料,还有化学材料、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等。
芜湖市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申报时间:
常年申报,单月公示,公示后7工作日下证,3年换证
芜湖市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申报条件:
从事建筑环保材料,烧结类和非烧结类产品的墙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企业。
比如:新型墙体材料蒸压粉煤灰砖、 石膏砌块、蒸压砂加气混凝土砌块、普通混凝土小型砌块、 非承重混凝土空心砖等.
芜湖市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申报流程:
1、企业向所在地县(市、区)或市墙改办申请并网上填报所需材料(外省企业直接向省墙改办申请)
2、当地墙改办初审通过——由市(直管县)墙改管理机构依据申报条件组织对申报企业进行现场审查、核验——审核通过后报省墙改办——省墙改办每单月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材料审核;/3、对材料审核通过——省经信委审定——在省经信委网站上进行拟公示,公示期为7天;
4、材料审核不通过的——省墙改办在5个工作日内告知企业所在市(直管县)墙改管理机构;
公示无异议后——省经信委在5个工作日内发放《证书》并公布。

芜湖市政策咨询专线:15855157003(微信同步),0551-65310892

 

下一篇: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政策内容解析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