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次合肥市施工总承包企业、监理企业、装饰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2/7/5  浏览次数:1081

为进一步强化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第一次合肥市施工总承包企业、监理企业、装饰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安徽省政策免费指导电话:158 5515 5532(可加v),0551-65300518

一、即日起,企业申报信用信息端口开放,各企业应及时准确录入有效期内的信用信息,并关注审核结论。同一信用信息严禁重复录入,同一工程获奖在录入较高等次的奖项时应注明已录入的较低等次奖项。各单位对所录入的信用信息真实性负责,对录入虚假信用信息的企业,实行信用惩戒

二、企业近期如有资质升级、平移等情形的,请自行在系统内同步企业资质信息。

三、各企业通过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合肥市工程建设云-企业服务平台”使用安徽政务网法人账号登录合肥市工程建设云平台,在“信用管理”模块中按照企业资质分别在“施工总承包信用申报”“监理企业信用申报”“装饰企业信用申报”中按照信用指标及说明(详见附件)对应录入信用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四、信用信息申报端口将于2022年7月19日下午5点关闭,请及时录入相关信息。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