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安徽省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制造业50名优秀企业家申报条件和奖补

文字:[大][中][小] 2021-3-2  浏览次数:1150

由安徽省经信委每年组织的制造业综合实力项目主要针对企业和企业家两个,一般申请成功后奖补是:(省)一次性奖励企业领导班子100万元,其中法人代表不少于40%。
下面简单了解一下申报条件,总共有两个:

一、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申报条件
在我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业企业,且当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10亿元。
集团公司注册地在安徽省境内的,由集团公司申报,集团所属各子公司不单独进行申报;集团公司注册地不在安徽省境内的,可由注册地在安徽省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单独进行申报;注册地在安徽省的中央企业所属子公司可独立申报。
二、制造业50名优秀企业家申报条件
在我省制造业企业任法人代表或执行总裁的企业经营管理者。
候选人基本条件:1. 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诚实守信,有良好信誉记录,企业和企业经营管理者有良好的公众形象,能自觉承担社会责任;2. 注重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在任期间未发生重大环境污染、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3. 企业经营业绩突出,具有先进的市场运营能力、企业管理水平和高度的创新意识及能力、社会责任感、国际化视野、互联网思维,以及推动企业不断发展的先进事迹;4. 所在企业的主要经济指标位于本行业前列,企业社会效益显著;5. 在本企业担任主要负责人职务3年以上。

卧涛科技专注科技项目申报,申报代理电话:0551-65300258 或13339105710(微信同号)

 

下一篇:补助项目学习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