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徽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申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好处 

    在企业建立技术开发中心,是贯彻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指导方针,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推进企业技术进步的一项战略措施,是增强企业技术开发与创新能力,促进科研与生产的紧密结合,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化的有效途径,这项工作的开展,将会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有力地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自我发展和市场竞争能力。

 

申报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有一支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技术和管理人才队伍。项目负责人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以及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

(二)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具备承担国家和省重大科技项目的能力,拥有一定数量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成果、发明专利或专有技术。

(三)基本具备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工艺设备等基础设施和相对集中的设施场所,有必要的分析、测试手段。经充实完善后,具备承担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和试验任务的能力。

(四)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有筹措资金的能力和信誉。主管部门具有一定的资金匹配能力并作出相应承诺。

(五)已经市级立项建设一年以上,初步形成技术创新机制,具有形成独立核算。

(六)申报企业上年度销售收入不低于5000万元、R&D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有场所、有人员、有装备、有投入、有特色业务,具有一定的知识产权。

 

省中心完成组建任务后,应及时提出验收申请。经验收合格者,由省科技厅授予“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

 

卧涛咨询(wotao.org.cn)具有多年的安徽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成功经验,我们的项目工程师、财务工程师将与企业建立一对一的辅导机构,帮助企业成功申报安徽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咨询电话:0551-65300189手机号码:18755150066

咨询QQ:2881026093 

 
百度统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