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客户

安徽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文字:[大][中][小] 2015/12/28  浏览次数:35859

安徽省交通勘察设计院自1960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交通工程的勘察设计业务。在领导和朋友们 的支持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先后在我省境内以及广东、山东、河南、江苏等省完成了300多项大中型交通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监理 等工作,取得了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优秀勘察设计、咨询奖40多项。在技术应用上创造了多项国内领先和省内第一。为我省的交通事业做出了不懈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我院是安徽省唯一具有水运行业设计和咨询甲级、公路行业(道路)设计和咨询甲级、市政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和工程测量甲级,公路、水运和特大桥工程建设 监理甲级,设计施工总承包甲级等资质的交通勘察设计院。根据专业功能,组建了8个设计所和分院、2个子公司。设置了港口、航道、船闸、规划、大件运输、公 路与城市道路、桥梁、给排水、园林景观、环保、概预算、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工程检测、工程监理等20多个专业室。专业配套齐全,协同能力强。拥有省勘察 设计大师2人,教授级高工、高工106人,各类注册工程师38人。

    在新形势下,我院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总要求,坚定贯彻省交通厅、省交通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以“集行业先进技术、创客户满意工程”为目标,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创新发展模式,与朋友们一道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百度统计(总)